(辰时特警)第四十八章美好的回忆

  (本文未经允许禁止搬运,转载,抄袭。)

  

  周生辰和时宜两人在特警队下班后,决定去街上散步放松一下。夜幕降临,街道上的灯光渐渐亮起,熙熙攘攘的人群在城市里穿梭。时宜挎着周生辰的胳膊两人慢慢走在人流中,周围夹杂着各种嘈杂的声音和气味,但是在这样的场合下,两人不会感到任何的干扰。时宜回忆着当年恋爱时的一些有趣时刻,不禁笑了起来。

  

  “老公,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去看电影吗?”时宜问道。

  

  “当然记得,那时候我好紧张的。”周生辰回忆道。

  

  “恋爱时,你好像总是这样啊。”时宜挑眉道。

  

  周生辰咧嘴一笑,继续说道,“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去吃火锅,你把唾液管当成了汤勺用吗?”

  

  时宜羞涩地低下头,“别提了,当时真的好尴尬。”

  

  两人继续在街上漫步,酒吧、咖啡店、商场等各种建筑物在闪烁着灯光,宛如个性鲜明的彩虹宝石,让人目不暇接。两人走过一排树木,感受到一丝秋夜的凉意,周围弥散着各种树木的清香,让人感到恬静和宁静。

  

  “还记得我们去西餐厅举行了一次浪漫的烛光晚餐吗?”时宜笑着问道。

  

  “我记得,那晚你穿着一条浅绿色带有莲花图案的连衣裙,好美啊。”周生辰说着,不禁回忆起两人当时的画面,两人在餐厅里畅饮美酒,品尝美食,烛光下,时宜的笑容特别温柔。

  

  时宜微笑,继续说道:“还有我们去看花海的时候,你把我拍成了一只萌萌的小兔子。”

  

  周生辰忍不住笑出声来,那时候是在一个著名的花海景点,拍出的照片,时宜戴着一朵花,眼睛眯成一条缝,比划着小兔子的样子,实在是太可爱了。

  

  两人继续回忆着恋爱时的一些有趣时刻,在他们身后,人声鼎沸,有各种语言、口音的交织声音。有人在商议着赛车比赛,有人在谈论着他们最喜欢的音乐家,有人在谈论着小说内容,到处洋溢着很多的吵闹声。

  

  突然,一阵喧嚣的欢呼声从舞台处传来,两人走近一看,竟然有一群满腔青春活力的青年人在舞台上跳起了街舞,吸引了不少路人围观。在音乐的节奏下,他们的身体随着音乐的跳跃舞动,身姿矫健,犹如一群精灵般的舞者。

  

  “这群小伙子跳得真不赖。”周生辰夸奖道。

  

  “老公,我们也一起跳吧?”时宜兴奋地看着周生辰。

  

  “怎么可能?我们可是特警队的人,不是街舞大神。”周生辰自嘲地笑道。

  

  然而当时宜拉着他,邀请他一起跳舞时,周生辰吓了一跳,不过下一秒他就踩着节奏加入了跳舞的行列中。舞步生动地跳着,伴随着数不清的年轻人一起享受着音乐的节奏,他们的身体舞动着,头发随着舞动飞扬,满脸的喜悦和幸福,好像世界上只剩下他们两人、音乐和舞蹈。

  

  尽管他们的舞步明显有些笨拙,可是他们的心却跳得很投入。在这灯火辉煌的夜色中,两人没有了往日紧张的工作,甚至都忘记了自己的身份,彼此跳着最美的舞步。

  

  跳完之后,两人手牵着手,继续在街上漫步。天色渐渐变暗,行人也渐渐减少,但是他们却不觉得孤单,因为他们相互陪伴着,享受着这难得的美好时光。

  

  “老公,你还记得我们去看夜景的时候,你亲手做了一顿丰盛的晚餐,当时可是花了一百个心思。”时宜突然笑着说道。

  

  周生辰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:“当然记得,那可是很美好的一晚。”

  

  “你知道吗?我就是因为这一晚把你当成了我的真命男人。”时宜望着周生辰,眼神里充满了温柔。

  

  周生辰感动地望着时宜,轻轻地握紧了她的手。“我也曾经因为那一晚而爱上你,每个细节都让我感受到你的用心和爱意。”

  

  时宜听了周生辰的话,感触颇深。“真的吗?那我得好好珍惜你,不失去你才是我的真命。”

  

  “我们都曾经错过很多,但也因为这些错过才懂得珍惜和守护。所以,现在我们在一起,我们一定要好好相处,一起度过每一个美好时刻。”周生辰轻轻地说道,脸上浮现出幸福的微笑。

  

  两人默默地走着,沉浸在彼此的气息中。突然,周生辰停下了脚步,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精致的小盒子,递给时宜。

  

  “老婆,这是我给你准备的,希望你会喜欢。”周生辰带着期待和满心的爱意说道。

  

  时宜拿着盒子,好奇地看向周生辰,脸上的表情透露出翩翩佳公的浪漫情怀。她小心翼翼的打开盒子,发现里面有一条漂亮的项链,上面嵌着一颗闪闪发光的宝石,犹如星空中散发出的霓虹光芒。时宜感动地看着周生辰,眼眶也随之湿润。

  

  “谢谢你,老公。我一定会好好珍惜这份礼物和你给我的每一个美好时光。”时宜说着,心里充满了感激和幸福。

  

  周生辰轻轻拉住时宜的手,亲吻她柔嫩的脸颊。“若时间可以定格在此刻,我愿与你相守永恒。”

  

  两人紧紧拥抱着,享受着彼此的温暖和爱意。这一刻,两人真的感觉到,幸福就在身边,只要有爱,就没有路途遥远,没有时间短暂。

  

  这条项链不仅仅是一件珠宝,更是周生辰对时宜感情的真挚表白,是两人爱情的见证。在这片属于他们的星空中,这颗宝石将永远闪耀着,照亮他们的未来。

评论(2)

热度(7)